close

我只是純粹想試試看可不可單PO音樂上來的說...
我成功了耶?!!
我果然是天才!!!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只是上傳音樂...也太high了吧?=_=")

一直都想PO這首歌上來
可是...YouTube沒有檔案ㄚ~~~(*淚*)
雖然我還是看到MV了...我好失望
個人還是覺得池袋的片頭還比較適合 ← 整個私心 XD
因為對MV真的有失望到 (別問我MV內容...早就不知道被忘到哪裡去了=_=")
所以遲遲不想把這首歌弄上來
沒想到...哼哼~被我找出光PO音樂檔的方法了厚~~~

(↑不過只是上傳音樂...那麼驕傲是怎樣?=_=")

清春的聲音抖~ㄚ~抖~~~~
抖到我都要懷疑我的喇叭or耳機會不會被抖壞...(←不是開玩笑!!我是真的很擔心=_=+)
可是~又忍不住的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低呀XDDDDD
想當初為了買SADS的專輯...我在二手書店(?)逛了好久(←CD行為啥咪沒有?! 明明就有台壓ToT+)
二手書店為啥咪不按照順序排好咧
同一個櫃子我就尋了三次...要不是看到Luna Sea停頓了一下~才不會發現黑夢,更不會發現SADS呀~~~
(↑結果沒買Luna Sea的...XD)

說到黑夢...雖然都是主唱都是清春...但是整各就是偏愛SADS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同主唱不同團的差別吧?
對黑夢也不是這麼的沒有愛啦...只是沒有"很愛"XD
可是把他跟清春個人比起來...我喜歡黑夢多一點
清春個人專輯的歌就莫名的沒感覺呀~~~(*抱頭*)
雖然我超級愛清春的聲音

明明是る聽他唱起來就像是ら
就莫名的愛呀~~
口齒不清真好~~~~~  ←開始不知所云XD

之前聽說音習的人要練這首歌 (還是女生=_="  請不要這樣!!!>"<)
可是我在想...他們會唱る還是唱ら
唱ら的話會怪怪的,可是唱る的話又會不對勁ㄚ!!
(↑又不是你要唱=_=")

P.S.我在PO歌詞的時候,有想把出處註明...可是...都已經不知道是哪裡來的了
以上。充滿愛的一篇。XD。

忘却の空
作詞:清春 作曲:清春 編曲:Sads/土方 隆行

乾いた風に吹かれ 独りきり歩いてる
忘却の空へたどり着けるまで

灰色で綺麗だった 想いを探してる
足跡消せないから いらだち重ねてけど
空白で素敵だった 想いを探してる
僕だけのラプソディーが 手がかりで

いつも「繰り返しただけ」と塞いでいた
氷が溶けきった後のストーリー 胸に抱いている

だからベルベットの空の下 歌う声は聞こえてる
デタラメなダウナーかわしてる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る

冷たい雨が降れば 煙草に火をつけて
少しだけ平気な様子でいよう

生き急いでいたいけれど 忘れてない
虜になった時決めたストーリー 今日も抱いている

だからベルベットの空の下 歌う声は聞こえてる
デタラメなダウナーかわしてる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る
から回るベルベットの空で きっと声は聞こえてる
鮮やかな悲しいこの空で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いるから

誰かはあきらめる事が楽と言った
「正反対さ」と心で思った
いつも「繰り返しただけ」と迷ったけど
未完成だとしてもいいストーリー 胸に抱いている

だからベルベットの空の下 歌う声は聞こえてる
デタラメなダウナーかわしてる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る
から回るベルベットの空で きっと声は聞こえてる
柔らかな悲しいこの空で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いるから

I BELIEVE ME,I TRUST ME,I BELIEVE MY LIFE

だからベルベットの空の下 歌う声は聞こえてる
デタラメなダウナーかわしてる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る
から回るベルベットの空で きっと声は聞こえてる
鮮やかな悲しいこの空で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いるから

聞こえてる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いるから 僕の声が聞こえてる
聞こえているから 聞こえてる 聞こえてる

乾いた風に吹かれ 独りきり歩いてる
忘却の空へたどり着けるま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