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明日的記憶 >五分鐘預告片裡頭出現的一些測試
其實ㄚ~我覺得渡邊先生還滿利害的呀
像是那個數字倒著唸~如果給我看我還行~可是如果是用唸的要我倒著唸就有點問題了
倒不是說回答不出來~而是會很緩慢~就連要我覆頌一次或許就有問題了
就是說ㄚ~我不太能準確的記得別人用"說"的話

該不會我也得了阿茲海默症吧 


(↑一切都只能歸類於你太不專心了=  =")

所以對於劇中渡邊先生能快速的回答出問題感到非常的佩服
...
突然覺得上面的語氣冒出強烈的酸味???
這裡我要解釋一下~我並不是說渡邊先生演的不好~依照預告片中他的角色似乎就是很能幹的人~我只是依我個人的問題提出一些"心得"

那個突然叫不出名字的劇情應該讓很多人都心頭一驚吧XDDD
大部分的人似乎都有過這種情形呀~~~~~
突然叫不出名字叫錯名字云云~
(↑我常做= =")

該不會我也得了阿茲海默症吧 

(↑完全不知道在恍神個啥咪勁兒=  =")

倒是不會在熟悉的路口迷路啦...
但是常會在每天必經路段走錯路= ="
像是明明要轉彎卻莫名其妙的直走
明明要直走卻莫名其妙的轉彎
明明要直接回家卻在某些店家門口(?)停車
...

該不會我也得了阿茲海默症吧 

阿茲海默症的潛伏期是多久ㄚ?發病期是多久ㄚ?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阿茲海默症,也就是俗稱的老人痴呆...嗯!不可能!我可是正年輕低說XD)

說到及川光博(←哪裡說到?)
五分鐘預告片裡面有出現一小段
如果有看過<交響情人夢>的先生小姐叔叔太太們對他應該不陌生唄XDDDD
就是那位就是那~一~位~呀~~~~~
就是那一位三不五時會解開釦子唸詩的那一位XDDDDDDDDDDDDD

(喂!這是一部嚴肅的電影耶!)

咳咳!
他在裡面的角色是替渡邊謙做檢查的醫生...噗!

據說他在年輕時也是一位王子說...
很久很久以前...(我沒記錯的話),他可是具有王子的稱號咧!
然後,又是據說,他在某次的節目上面把"王子"稱號頒給了堂本光一
從此,又是據說,他就變得怪怪的了...噗!

個人覺得他在<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形象實在太成功了
後來日本翻拍<腦海中的橡皮擦>時,女主角找了深田恭子,男主角找了及川光博
整個讓我不想看ㄚㄚㄚ!!!
(偷偷說:我怕我笑出來XD)

而且音樂又很奇怪...

為了找出及川先生帥帥低照片
我就搜尋了一下網頁...
我懷疑以下的這個網頁跟他有仇是吧?!
網頁: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Basic/StarBasicO2.do?starID=JP00142
我看到照片時,差點笑出來...XD
照片:

然後,我竟然看完了他的一支MV外加五秒鐘的LIVE 
還有,我明明就看的很囧,為啥咪我會看完他咧???
這一定是因為我太晚睡的詛咒

讓我覺得有帥到的一張








以上。其實是想說及川光博的壞話哈哈。還有,明明就是想討論一下<明日的記憶>,為啥咪有一半以上都在討論及川光博先生?這一切一定是光明神對我的考驗

P.S.
  1.因為我有嚇到,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剛剛我在複製那張奇怪的圖片時,好像按到了"設成背景",結果當我回桌面時,狠狠低被嚇了一跳!
(偷偷說:希望及川光博先生的FANS不要連到這裡來...
(↓這張圖片如果被設成背景外加延展...大家可以試試看...心臟不好的請勿嘗試XD)


(偷偷說:希望及川光博先生的FANS不要連到這裡來...

  2.想更加了解及川光博嗎?以下是日本的官網:http://www.oikawa-mitsuhiro.com/free/profile/artist.html
  3.為啥咪我要幫及川光博先生打廣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