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部想看的電影
都快上院線了~"~意思就是說要花錢了是吧?!!

< 明日的記憶 >在9/14上映
剛剛在奇摩電影也看到了< 松鼠自殺事件 >的預告片嚕~嗚呼呼~~~
10/26號上映唷唷唷~之前還很擔心會不會上院線...可是...要花錢去看這一部片...


好掙扎ㄚ~~~

雖然我很喜歡窪塚洋介~可是這一部片ㄚ...跟我上電影院會看的電影不同調ㄚ~!!
...好~抱怨到此結束,繼續往下說XD

看完了< 松鼠自殺事件 >之後
又看了幾部電影預告片
竟然有< 蟲師 >耶?!!
我還以為是卡通劇場版的~沒想到竟然是電影真人版的!!!
雖然我覺得有點兒囧...XD
男主角的那一頭白髮怎麼看怎麼奇怪ㄚ..(*遠目*)
不像卡通or漫畫中看起來那麼正常←廢話
可是看完預告片之後...我竟然想去看
就為了他的手一揮,字不見的那一幕...有帥氣到 ←跟劇情和人都沒關係XD
而且ㄚ!!裡面有蒼井優ㄝ!!
可愛的蒼井優ㄝ~~~
就越來越想去看了...呵呵...

接下來又看了< 惡夢探偵 > ←真的是這個名字,我沒打錯
這一部前面雖然沒有勾起我任何的興趣
But...到了後面...壞了!!我超想看的...怎麼辦=_="?
導演在威尼斯影展得過獎
可是在看這支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跟普通的日本恐怖電影沒啥咪大差別ㄚ~
雖然到最後,就是主角開始出現的後半段,開始吸引我,然後,我又被感動到了 
想看想看想看...嗚嗚...ToT+
還很剛好的也是在9/14上映ㄝ...TOT+

目前就以上。等會兒,我要把預告片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