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跟我推薦了上面的這一部片
關於阿茲海默症,也就是-老人痴呆~

↑我還以為不一樣咧~"~果然名字不同感覺就差很多~哈哈~

http://www.zeusfilm.com/memory/  ← < 明日的記憶>官方網站

看完以上一分四十五秒版本沒有泛淚光的(像我XD)
請繼續挑戰以下五分十三秒的版本(我的頭皮發麻了= =嗚嗚~三百抽衛生紙給我來兩包!!)





很喜歡渡邊謙!!>_ 因為< 心情直播不NG >和< 池袋西口公園 >
好~可~愛~~~~~~XD
別懷疑~我就是在說渡邊謙!!!
我第一次看到他應該是在< 末代武士 >吧~
整個MAN阿~~~可是我只記得阿湯哥和小雪(沒辦法~小雪太漂亮了XD)

說到阿茲海默症阿 (←高級用法)
韓國有一部< 腦海中的橡皮擦 >,鄭雨盛和孫益珍(名字有錯嗎?)主演低
這可是我看的第一部有關阿茲海默症的電影說~~~
想當初完全是因為在租片店的架子上跟他不期而遇兩、三次
(店內姐姐說:把片子放在電視旁的架子上比較容易租出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 =
被封面的雨盛兄要哭不哭的樣子搞到冒出了"心"~
租了!!

沒想到沒想到~!!!!!!!
因此愛上雨盛兄呀!!!
實在太帥了!!!讓我不由自主地又看了< 愛無間 >

題外話:< 愛無間 >雖然讓我飆淚,實際上是一部讓人"ㄜ..."的片子,BUT!!!鄭先生雨盛兄!!!您實在有帥到低啦XD

回到主題...不是!!回到< 腦海中的橡皮擦 >...好像也沒啥好說了喔?!

(↑劇情咧?劇情咧???花癡發完就打算走人?!!!)
(...對!!XD)


法國也有一部< 記得我愛你 >
當時我沒想到又是一部關於阿茲海默症的電影
當時我還是很愛鄭先生的(←意思是現在不愛?!)
所以就覺得法國版的還好...其實咧...我現在覺得法國版的比較好,無論是拍法還是劇情
可是!!!BUT!!!韓國版的比較容易催淚XDXD
(重點在於男女主角也比較好看呀~*抱頭*)
而且法國電影似乎常會出現"開放式結局"(?)
啥咪叫"開放式結局"咧?
咳咳!!
就是...

沒有結局!!!!!!!!!!!!!!!!!!!!!!! (*翻桌*)
(↑整個有怒到)

這種怒氣就像你點了套餐,吃完前菜的湯、麵包、沙拉,等著上主菜的時候
卻告知你餐點已上完,還給你收兩~三百元
付錢的時候還要裝優雅,不能當下翻桌云云...
(↑你是跑到哪裡吃東西ㄚ?)
(ㄜ...瞎掰的XD)

雖然是這麼說啦~可是~現在回想起來
法國版的比較有質感XD
韓國版...大家,有看過韓劇or韓國電影的,大概就是那樣啦~(←是哪樣?)(←ㄚ是不會自己去看唷="=)

以上。超級多驚嘆號的一篇。開始學習用PIXNET的一篇。已經不是在PIXNET發的第一篇。

P.S.
  1-當我在看預告片的時候ㄚ,忘記關首頁,還以為首頁的音樂是預告片的配樂咧~"~誰叫它們這麼搭!!!大家可以試試XD
  2-為啥咪法國版和韓國版的老人痴呆患者(←因為太怒不想用高級用法)都是女生咧???還都是不老了女生="=我想這也是導致我想看這部片的原因之一,患者是男低,也就是親愛低渡邊謙先生低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