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卡ㄝ(←用上癮了是吧?!)有新戲是還真的頗高興的
前幾天從別人的網誌連結到的< 有閒俱樂部 >日劇的官網http://www.ntv.co.jp/yukan/

閃亮亮呀~~~
整個就是閃亮亮

呵呵呵~閃到後來還出現:

 主演

赤西 仁  


喔喔喔!!!完全有High到吶~
(↑總算有一點兒卡擔的FU~了)

而且ㄚ~把卡ㄝ的名字閃ㄚ閃出來之後~就沒了ㄝ~~~  ←超高興~
"主演"兩個字令我好感動ㄚ~
只出現卡ㄝ的名字也令我好感動ㄚ~
閃亮亮也令我好感動ㄚ~  (←莫名其妙感動法~開課中。詳情請洽;卡ㄝ工作室)
(OS:其他角色咧?)

來個感動三連哭→      

這篇網誌的起因完全來自於以下↓

奇摩新聞:
KAT-TUN赤西仁終於接新戲 「有閑俱樂部」扮有錢少爺

赤西仁《有閑》有錢 首次挑大梁
奇摩新聞會讓人不由自主的一直逛下去ㄚ好可怕...

話又說回來~新戲中主要有六個角色,如果要KAT-TUN一起演,恐怕有點困難
怎麼說咧?主要六個角色:警視廳總監之子松竹梅魅錄、大財閥千金、醫院繼承人、花花公子、寶石商人大小姐以及道家女兒

松竹梅魅錄已經決定由最近似乎減肥成功(?)的卡ㄝ"主演" ←這個詞真的令我很感動~XD

那麼...因為沒看過漫畫,依照字面意思的話...

大財閥千金→貴婦  (好像也很適合茶道家女兒←千金大小姐那種~乾脆說女王好了~)
寶石商人大小姐→和美  (雖然覺得大財閥千金也有適合到...可是就是莫名的覺得更適合這個角色呀XD 每天穿金帶銀低~~~ 應該沒有黃色小格子的鑽戒or寶石...之類的吧XD)
花花公子、醫院繼承人→田口兄  (莫名的搭ㄚ...這種需要心機重的角色XD)

這樣問題就來了...KOKI怎麼辦???
他不適合花花公子or醫院繼承人的角色ㄚ~
(試問,角頭大哥怎麼當花花公子...(陳浩南不算XD) or 醫院繼承人...或許會出乎意料的興盛 ← 兄弟們都會來光顧XD)
更別提茶道家的女兒了...=  ="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為啥咪他會答應跳Pinky???)

...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難怪覺得人數不太對...
...
丸哥...我對不起你...我把你忘了
好吧...勉強讓你當醫院繼承人好了(你也不適合當花花公子ㄚ!!or 茶道家女兒...)
所以~話說到這裡~KOKI你還是沒有排進去ㄚ~~~~~~~~!!!

↑莫名其妙低很認真的排演員表的小孩   ←ㄚ你素編劇還素導演?!





當我看到傳聞中→"莉亞搭上N先生 傑尼斯有3嫌疑犯"的新聞時
竟然不自覺的笑了(丸哥...你好可憐←說歸說,還是笑了XD)...網誌的力量好可怕


還有這一則"木村高傲光一屎面 攝影師公認超難搞"
擷取內容如下XD
↓↓↓
KAT-TUN走紅 耍大牌

KAT-TUN日漸走紅,會對新進攝影師不客氣,「拍照前他們全窩在化妝間打電動,等到正式開拍才匆忙現身,有些人褲子沒拉好,連毛都看得到。」
↑↑↑

這是負面新聞負面新聞負面新聞???
(反正感覺上你們已經夠多負面新聞了...*毆*)

電動電動電動...證明了一件事 → ""是會傳染的!!!
(所以...田口兄...請勿隨意出門走動...都忘了你宅了XD應該是不會出門吧XD)

...二十一世紀會傳染的東西越來越奇怪了...

 

奇摩新聞

↓↓節錄↓↓

「anan」雜誌今年的票選共有1萬7416位讀者參與投票...「2007最喜愛男藝人」排行榜前10名依序如下:

木村拓哉、
福山雅治、
中居正廣、
岡田准一、
松本潤、
香取慎吾、
妻夫木聰、
赤西仁
稻垣吾郎、
龜梨和也。

↑↑

雖然我家(?)低卡ㄝ排在第八名,我已經很高興了
和美小妹妹也登上了第十名ㄝㄝㄝ~(話說,我會喜歡卡ㄝ,都是因為和美說~)
第一名是-木村倒頭哉
(↑其實我很喜歡他的)

想當年我還年輕的時候... ←這傢伙已經在憶當年了
曾經一度的討厭他呀!!!
直到看了<Gift>才找回對他的~愛~
(雖然劇情早忘光了=  =")

<2046>裡面也是有帥到~
只要我們願意忽略他的那顆油頭...
(我竟然想起來了竟然想起來了想起來了...*無限回音*)

愛他就是要包容他...
↑可是上面的逃跑了...



以上。奇摩新聞之心得篇。(←哪兒來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