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好急!!
趁著剛看完<口白人生>快PO一下
我的記憶是越來越差嚕~"~
不能依靠~所以~~~就不要在廢話啦啦啦!!>"
這部片子的男主角咧~就是<神仙家庭>中那位白痴白痴的男主角>口<"
長相就是呵呵呵的那一類型
雖然電影好看與否跟長相沒有太、大、關、聯。
(咦?!有怨氣!!)

電影大綱是在說
關於哈洛德‧克里克的人生
(和一隻手錶的故事)
當然沒有做到完啦~那太冗長了~才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雖然生命很短~也沒短程這樣子的哈哈~

哈洛德是國稅局人員
理所當然似的~大家都恨他~(WHY?因為他是收稅的~就醬~)
某一個星期三~跟平常一樣的星期三
他突然間聽到了一個聲音
女人的聲音
描述著他的生活
他的一舉一動

就醬~一直到了結局。
(啥?!簡介太敷衍???不然是要我放個地雷讓大家來踩嗎?)
其實那個描述他生活的
是一位作家
喜歡寫悲劇的作家
她每一本書的主角都會死
所以主角的命運就...呵呵呵~~

說到主角都會死
我就不由自主想到蛋大(肅然起敬貌)
主角都會不小心死掉阿(阿哈哈哈~)
<尋找陰間>何弼學又被秒殺了 +>O
故事如果只是單純出現男愛女女愛男男愛男女愛女
更誇張一點就來個人鬼戀人獸戀鬼鬼戀...就算了...
畢竟大家都可以算是界門綱目科屬種(有錯嗎??)之一
這裡面竟然給我來了個手錶愛人的戲碼(根本沒有吧?!)
最後還非常偉大地為了男主角壯烈犧牲!!(讓我逝一下淚 <-想擦鼻涕就說咩~)
嗚嗚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神經質的女作家
叫啥我忘了(不是剛看完?囧。啥鬼的記憶力)
超級喜歡她~~~嗚呼呼~~~
莫名帥氣唷(遠目)
第二喜歡的就是那隻錶了
超可愛超可愛超級給她可愛的啦~~~(捧頰)
喔呵呵呵呵呵~~~

右邊:我要去買那種錶!!(握拳)
我:(心裡默默計算自己的資產...73塊!!囧!!)

以下。地雷區。
關於結局阿~
關於小說的結局男主角應該要死的
結果沒死~作者良心發現阿!@@!
右邊的人吶喊:怎麼沒死?!!!!!(翻桌)
我:如果主角換成基奴李維...
右邊的人:沒死就是喜劇,死了我會抱頭痛哭。(握拳)
我:囧 (<-才不是這個表情,是b>口<+)

以上。我愛<口白人生>。有笑到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