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不是有人拖著我看,我應該就會"永遠"錯過這部影集...(攤手)
IMDb
For writing blog



沒有很吸引我的【劇情】
就是五個少年(其實似乎也不小了...),犯了一些不大嚴重的罪而被送入收容所。做社會服務時,他們被雷擊中,於是有了超能力的他們開始一連串有的沒的似乎有點荒唐的事。

【樂趣點】

*完全是部看影集學英式髒話的優秀教材*

開始看了之後發現,超能力只是一種...能力,不影響他們本身的個性或想法XD,甚至不影響他們仍服刑和...小人物的身分。
影集的價值觀立足點非常有趣,角色個性的塑造......不由得深深地佩服起編劇!! 有血有肉呀!!!

演員長相一直不太算是我挑影集的點,反倒是影集的立足點只要一戳中我......不用人拖,我馬上自行陷入(掩面)
尤其是英劇,演員找得都很能跟角色巧妙的融合,至少目前看到的都是~
所以不太能接受英劇美翻拍呀......美劇也是有不錯的,但是大多數抓不到英劇暗湧的情緒...(各方面XD)
而且美劇挑人大多似乎都從近來流行長相先著手...(汗)
上次< Being Human >美版真是狠狠地傷了我的心......就連名字都能狠狠地澆熄我的熱情......唉。

......離題了,回來。

先來說說Nathan。(一得知他的名字著實笑了出來,也太不適合!XD)
一開始發言就白目到誇張的地步,對,誇~張~的地步,隨著劇情走著走著,白目不減不改,始終如一的......燃起我的小宇宙
然後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總覺得他很像Sherlock的弟弟之類的...(Sherlock沒有弟弟,倒有個更威的哥哥就是XD)
(by the way, 我不知道這是哪部電影/影集的照片XD)
For writing blog

第一集實在失控到很歡樂的地步,也的確一段時間沒看到會一集接一集不想間斷的影集啦~
沒想到第二集讓我對Nathan有了新一層觀感:請你繼續prick下去,你認真的臉/眼睛我的心臟完全承受不起呀...(倒地)

好,接下來說說其他角色跟超能力吧~
Alisha在劇中似乎是美麗到不行的黑人妞,碰到她(肌膚)的人都會非常無法克制的飢渴(?),但事後(?)都記不得,後來跟能回到過去Curtis發展柏拉圖式(?)戀情XDDD
而Kelly一開始雖然挺不討喜的,但我熱愛她那口極重的口音~後來也發現她不過是刀子嘴豆腐心那類角色吶,跟Nathan的互動好......溫馨? 哈哈哈。她能聽到別人在想啥毀。
再來說說後來會越來越重要的Barry!! (心),他的能力是隱形。雖然他的眼睛很漂亮,但開頭真的很不喜歡他呀......
那麼......Nathan的能力是...........................................? 是第一季的梗

有人說這部有點介於< Skin >和< Heroes >之間......真的有那麼點感覺,哈。

目前看完了兩季,第三季有了新角色-Seth,能力滿有趣的,就是分裂出另一個自己......啥微妙的設定啦!!!

*還有個重點*
配樂也太、好、聽!! (激動)
幾乎都戳中我的點到我想買原聲帶的地步了我說第一季。
到此,不得不貼一下主題曲 Echoes by The Rapture



以上,這部影集還有啥想補充......啊,有個會影響觀看意願的天大梗............我留在最下面好了。



這梗讓我現在因此對這部戲的小宇宙處於冰封狀態。







For writing blog

 

第三季沒有Robert的戲份了啦!!!

聽說是因為陸續有電影約上門,所以小羅(?)辭去了這部影集,也因此一堆人認為他很沒良心......(汗)

但......影集咩,能退早退,如果一被定型,說真的,還能演啥?
從剛開始追影集開始這個問題就一直徘徊在我腦內......該是繼續演繼續得獎,還是到新的環境闖天下?


< Supernatural >的 Jensen 或是< House > 的 Hugh,都算得上我挺喜歡的演員,也很希望能看到他們飾演其他角色,但是......我做不到...,他們演著別的角色,我內心始終深深認為Jensen是Dean; Hugh是House。
舉例而言,< My Bloody Valentine > 看著看著,總覺得就是Winchester bro.不小心誤入攝影棚,誤打誤撞男主角意外掛了,誤打誤撞Dean就硬著頭皮上場扮演起男主角了......於是我整部片看得非常歡樂(自動腦補< Supernatural >嘲笑這類電影的劇情耶XD); 客串< Friends >中沒啥口德的飛機乘客其實是House正準備搭機回醫院這樣呀。
我極度喜愛的的10th Dortor - David Tennant有段時間我也接受不了他演出的其他角色,但是他實在演過太多片......而且基本上,他才演出三季.....所以勉強多少適應了David Tennant的身分不是Doctor...(PS. 飾演Master的Simm光是三、四集也讓我有段時間脫離不出角色,囧)

有回跟朋友聊天提到< 娘子漢大丈夫 >,雖然不是多麼好看的電影,但為了伊旺真的必須好好的觀賞這部!! 那個氣場呀~~~
離題了......重點是,朋友看完的心得是:「歐比王!!!你怎麼了?!」

哈哈。


雖然我仍是心心念念小羅能回來演Nathan......= 3= (少了他,戲真的少了一些吸引我的亮點T_T)
但也得說,做出這決定太狠心......若電影界沒發展好,那小羅......可能就默默的掰掰了..................NO!!!!! (吶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