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影集挺驚豔我的
For writing blog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844624/



每每要討論這部影集,每每都會把名字叫錯......
American Horror ... Movie? Show? Story!! 而且不只是我,哈。

近來沒追啥影集,會看的就那幾部:<Supernatural>、<House>、<Being Human>、<Sherlock>、<Lie To Me>、<Doctor Who>、<Torchwood>...etc.
幾部看到一半的還想找時間追的:<Ugly Betty>、<Numbers>...etc
幾部看了還不錯但還沒繼續追的意願:<White Collar>...etc.
幾部有興趣的:<NCSI>...etc.

離題了= =" 拉回來~~~

近來被拉著看了幾部影集,都好有趣,慢慢來寫.........慢慢...(汗)
============================================

<American Horror Story >目前算是我的第一部驚悚影集......
< Supernatural >不能算XD,< Walking Dead >只有聽說過,目前還沒有了解,哈。MTV出品那部就...沒興趣。
劇照無敵優秀,也是吸引我的點。除此之外,對Horror這個字有著期待,雖然......好吧,Horror的意義跟我期待的不同XD


目前為止的【劇情】大概就是:
妻子抓到丈夫外遇,所以到外地買了房子,準備重新開始,哪知這麼衰,買到頗具盛名的凶宅勝地XD
看似友好的鄰居們(?)其實個個另有目的,鄰居的孩子Addy一天到晚不知從何處進入房子,詭異到不行。
妻子雇了名自薦的女傭,但她卻一直性騷擾丈夫XD
夫妻檔的女兒-Violet(好漂亮),跟丈夫(心理醫生)的病人Tate關係...日漸深入?XD
前任房主出現騷擾丈夫...咦?丈夫也太衰。外遇對象出現......以後可能還有戲吧?
還有很多角色還沒描述到,或是我說了誰是鬼怪那就是爆梗...反正就是現任屋主們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基本上,看到第六集的現在,真正有死人、或人被害死,都不是鬼怪們的錯,反倒是"人"的問題,鬼怪們甚至救了屋主們幾次這樣...


【心得】
第一集就...還不錯,這樣而已;到了第二集,故事露出了一點點脈絡,開始吸引我了...後來就到現在了,好多梗呀!! (炸)
鏡頭也挺有趣的,或許是我影集看太少,似乎很少看到影集是這樣使用鏡頭的,哈。

【樂趣點】
第一集的Addy真的有毛到我,是說哪裡找來這麼會演的小女孩@@
"You gonna regret it~You gonna regret it~" (......F**K!!TAT!!)

For writing blog

雖然Addy這角色詭異詭異的,一開頭也真挺惹人煩,但看著看著,對這角色的厭惡度默默地大幅度下降...所以......(哭)


女傭這角色倒是出乎意料的......喜愛度飆漲!!
沒辦法...年輕版的紅髮好紅、聲音超好聽! sexy~
而老年版...故事線好揪心(擦淚)

For writing blog

For writing blog



Tate完全就是吸引我一直看下去的動力呀!! (賽亞人模式) 而且最近還瘦了!!!!!

 
For writing blog -

雖然剛開始還是把重心點放在zombie boy身上(對,也是當初會看這部影集的原因之一),但...也只有這短短一小幕XD

For writing blog

Tate真是越看越讓人喜愛吶!!!!! (心)
第六集開始Tate故事......,雖然一度期待了會兒Zombie Boy,但若是因此少了Tate............
我可能會因為太過沮喪而...沮喪的追影集吧(←梗太多,不追不行TAT)

 


【目前為止】
醫師和早夭的嬰孩線完全的未明、橡膠人也不知是人是鬼......
妻子懷了個弔詭的孩子,Tate越來越得人疼~Violet...不知道會怎麼進行下去。
Constance、女傭、Addy這一路應該還有很多的戲未揭露,丈夫呀...我對你失去興趣了,連那個騷擾你的前任未死屋主也是= ="
對了,房子的某任屋主是對Gay呢,一直覺得其中一人非常眼熟,原來是Syler呀!!!XDDD

 



For writing blog
預告其實把大致上的人物角色關係很清楚明白的透露了。
剛剛在想劇照是不是有等同效果......我似乎默默的有被劇透到一點點...囧。

For writing blog 

 

對其他劇照/預告片有興趣,請去IMDb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