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ien Rice的歌很多都好容易讓我失神,哈。

第一首聽得歌是<Rootless Tree>的Live版。

本來只覺得有趣(那個fu*k u~~~太悠揚(無誤)),CD版的反而激動了點。

忘了為什麼的一首接著一首聽之後,手邊就多了兩張他的CD。

出乎意料的...好薄呀...

 

每次聽每次聽

就會一直聽...

太可怕了這旋律。

聽說 (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09053106566)

他曾經單戀過單簧管老師的女兒,這首歌像是他心情的低喃。

"The pupil in denail."

一直讓我不懂出現的意義。

如果真的如同"聽說"的那樣,那就懂了。

 

為了這首歌(和裘得洛←這才是重點吧XD),把<偷情>(Closer)補完。

說真的,感覺上就是"還不錯,但是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

可能跟我沒有很認真看有關吧...也可能我太愛開頭~"~

開頭太有趣、氛圍太對我的TONE,然後接下來的發展就沒有很吸引我的地方...

啊,有個地方(也滿前面的XD),就是 裘德洛 跟 茱莉亞羅勃茲 的吻戲。

目前,是我心目中的"Kiss畫面排行榜"第一名。哈哈。

 

 

...很容易就讓我失神的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