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跟miyavi第一次的PV相遇啦
超愛這首歌的PV
把他拍的很美(跟29秒那是同一人咩>"<)
歌也不錯
可是...可是!!!
臺灣怎麼沒有@_@+
我要去留學日本拉>O<"

很喜歡他歌的風格
他自己的風格
(重複太多次了唷~太太)
讓我熊熊覺得"原來可以這麼活!"
看他笑
讓我總是疑問"真的這麼開心嗎?"
於是現在
我要向miyavi獻上我最深的敬意
一鞠躬.二鞠...(毆飛~掉下來繼續歐)

哈哈~他抖肩膀和甩吉他的動作好好看唷~~~
我愛他的帽子
我也想把他放在珠寶盒
(想太多並不斷的妄想下去的我沒空寫網誌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