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支PV不是我看到他的第一支
也不是第一首聽到的歌
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的
而是我剛好現在在聽在看哈(毆飛)


很喜歡他
他的音樂完全就是他咩!!!
在聽音樂時總是能感覺到他的表情
他的快樂他的自high他的自戀
(從之前我po的29秒台灣節目的影片感受很深哈)
不敢相信的是...他是處女座ㄝ
上次看了一篇他的訪問稿
私底下還真是謙虛阿(那怎麼會在出道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是自己的應援歌哈)
笑起來很好看
眼睛很漂亮
感覺上很敢玩音樂的人
整個音樂就是high到不行(超自high的歌手哈)

學姐說他是個瘋子(有感受到哈)
把頭髮剃一半
肩膀一邊是"我"
另一邊是"俺"
背上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我是指心經內容唷)
手指頭也有刺青哈

喜歡他的音樂
喜歡他的聲音
喜歡他的唱法
哈哈
目前我有的兩張專輯
風格迥異唷
不知下一張會怎樣???(無限遐思)
據說開始預購了?真滴咩?
關於他在地下樂團時期的音樂~真想聽@@

P.S.~這支PV我也還沒看過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