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new for today?
Oh, just something.

-----------------------------------------------------
蕾絲煙圈的名字太美,當我漩入的那刻,就對她有著莫名的期待。
雖然不只這一罐指甲油的名字與文案美好得讓我心癢,但我最想成為的人就是這罐的印象吧。
就連擦上去的顏色也是如此。
第一層,略紫偏粉,看似柔軟的粉嫩印象卻有著難以言喻的......
第二層,摻了灰,才知道難以言喻的感覺來自那隱約的灰。
不禁想著,那灰是否是煙燃盡後的殘留?
於是,她變得愈加美好。
於是,指尖夾著冉冉煙圈的渴望霎時攫住我。

若說上回抽菸的目的純粹「好奇」,那麼此次僅為腦中盤旋不去的「意象」。
蛇一般地緩緩纏上食道、輕柔地咬入喉嚨,釋出渴望的毒液,蔓延。
約略半年過去,或者近乎一年,煙圈破碎在半空的「意象」太過美好。暈眩。

煙圈融入指尖,瀰漫些些墮落與墨水的氣味,懂的人,或許還聞出裡頭混雜了幾絲香水與酒精,在肌膚上發酵的殘破。


------------------
額外買了支羅曼蒂卡,過期的生日禮物。
她今晨為我擦上了右手小指。
該是黑、或該是藍,攪和著極濃的灰。
真是瑰麗。
------------------
閃身而過的新皮草也在我腦中留下擦痕。
較濃的灰褪去、抑或襯出那隱隱的色彩,有著驕傲的睥睨神采。
高調地宣示著她華麗的低調。



------------------------------------------------------
阿阿,下個月又得燒去一堆紙錢......(撇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