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會是一篇很~長~的網誌。
哈,誰叫我最近的心情是一整個超級無敵霹靂差...
PO網誌怕一篇就連下輩子的業障都順道一起集滿...
可兌換十八層地獄無限玩到爽,加送一棟十八星級Villa長期定居,和24H的Playmates喔bingo.gif

(喔你●的頭)
可是,前幾天我正在尋找我雜亂生活的慰藉(?)時,不小心又加入了更加吵雜的元素這樣。



起因是西人兄,過程是電影,結果是這個↓



是說,第一眼的印象讓我想起了MIYAVI。
是「機車臉俱樂部」,簡稱「、機樂部」的成員之一。
英文名稱是「Motorcycleface club」,可簡寫為「M.C. 」。
目前會員有:西人、MIYAVI、Danny Alan David Jones...三人。
是個把關非常嚴格的克拉部,會長是西人。
恭喜今天多了位新成員。(零零落落的掌聲)


(離題的好嚴重,業障值+4)

來說,第二眼的印象是ㄉㄨㄞ、ㄉㄨㄞ的身手+靈活的頭毛。
...........................

再說,第三眼的印象,這隻MV的意思好...咳,明、隱喻。
雖然我無法連結跟歌詞之間的關係,只看見...好多蘋果阿...苦惱的煙狂.gif

舞蹈跟歌詞的搭配我想我只能給    goodjob.gif (我把我所有的大拇指都給你

所以說,聽到有點膩了欸,這首歌...(←Repeat 48H,其實現在依然在播放的人。)

因為這首歌↑,對於G-Dragon先生有了

是勾起我學習韓文的稻草(?)

第一次覺得韓文好~可~愛~

不是沒聽韓歌,喜歡到Repeat的也不少首...卻完全沒有想知道在啥咪的衝動欸... (老人)

ㄚ、ㄋ一ㄡ~

題外說:日文是Miyavi,韓文是G-Dragon,英文是西人,法文是髒話(?)

西人是大一才有所感(?),意思是英文稻草(?)不到兩年???

(拿著英文稻草的是日本人欸XD)

髒話果然無法支撐我的愛,結果法文仍舊只會ABCD(後面沒了)、謝謝(merci)、早上好(bonjour)、晚上好(bonsoir)、好(oui)、這就是人生(c'est la vie)...是數的出來的呢(哭)

 

接下來接觸到G-D的歌我都只有這個反應→  (回題回題)

 是說,重新翻唱的歌我是覺得沒差,可是像這種↑改歌詞的,我不太能接受欸...

更何況,翻到的是首紅歌、是我挺喜歡的歌、是我大MV的歌...

叫我怎麼接受!!!orz之銅鈴眼.gif  (現在全盤接受)

這首歌讓我發現了一項事實...

在MV的後半段,親愛的G-D先生穿著白色吊甲仔、破爛牛仔褲、大頭皮帶、寬鬆外套(詳見下圖)

 无命名.png ...我原諒你了... (←不需要)

 

是個讓我的HP瞬間剩下1的超強裝備。

(M:1? E:用來尖叫+。 M:...(踹x∞)。)

說來,趙先生在廣告裡也是一襲吊甲仔、破爛牛仔褲、大頭皮帶、黑色皮外套...

我對他的好感值瞬間達到飆到60

(雖然只是一半過一點,可是我一開始對他超無感的欸...)

沒辦法,看到他的眼睛我腦海裡就會浮現我哥...失魂.gif

(可是在廣告裡眼睛有大有大! 黑白分明的咧! 一點都沒有浮出我哥!)

有誰能看著自己的親生阿兄在劇中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還能有愛的...倒地.gif

(阿兄,我對不起你...,業障值+2)

 

為了擷上面那張,不小心擷了→   无命名1.png     无命名2.png     无命名3.png  

  

...擷圖時才發現我從沒好好正視過他的臉...我的目光一直在他的BODY逗留欸...尤其是肩膀...

(所以我不是顏飯?XD)

基於以上,就算ㄉㄨㄞ、ㄉㄨㄞ時我依舊想起Maroon 5,還是會投你一票的!! (...啥鬼...)

 

再接下來是...(好搞微的一篇...毆)

 我喜歡這首歌的表演方式欸~有GOOD欸~

歌曲編排也GOOD欸~

BUT BUT BUT~我只能愛欸~XDDD

 

最後,看完這隻MV的感想是...

...如果一開始我純粹是看見這個團體的話...G-D先生,我的飛不到你身邊欸

雖然我也挺愛你的聲音,可是為啥咪你在團體的感覺好...違和、微妙

(有種除了你之外的人都是韓國 人的那種感覺)

无命名4.png  无命名7.png  无命名8.png   无命名9.png  无命名10.png 

苦惱的煙狂.gif :先生,你跑錯棚嚕。

苦惱的煙狂.gif :................................

苦惱的煙狂.gif :驚.gif :................................................................omg.gif

 

(讓我們把話題拉回這個團體。*轉場*)

无命名6.png

以團體而言,他↑會是心之所向這樣,哈。

因為他的小平頭、嗓音剛好是我的TONE這樣。

 

最後的最後,來看一下他們兼差別團的抒情歌...

感想:這...不是影音沒對好吧...他們的共鳴"看"起來似乎是韓文來著......

 

PS~找到出處了,只是我喜歡英文版多很多。(只願意PO連結這樣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BX2JkrxXLI   

韓文版歌名:눈물뿐인 바보(只會流淚的傻瓜)

日文版歌名:キャンドル(candle)

英文版歌名:Together Forever

...平平一首歌,搞得好複雜.........感謝英文版的誕生bingo.gif

 

PS:有時想,還好這網誌幾乎沒人氣,拿偶像來賤一下,不會有人來爆了我的網誌這樣。雖然還是有點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