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喝著阿華田
我跟室友突然想聽校園搖滾
就上Youtube挖啦~~~
等等在PO幾首上來XD

這個團以前就聽過
也知道團員都長的不錯XD
只是沒想到再次回顧會讓我們整個發瘋XDXD
怎麼說咧?!
就是昨晚我們竟然把他們在YouTube上面有的MV全部看完欸!!哈哈~

我承認貝斯手很帥,可是我喜歡吉他手 ← 好可愛~

說到這個,來談一下主唱好了...
主唱是金頭髮的唷~他走伸縮風格←啥鬼?
他忽胖忽瘦的功力連赤西都比不上呀!! ← 還能比較的呀!!>"<

說到這個,補充一下,最近我一直在換電腦螢幕

躺在床上跟和美睡覺的赤西→把手插在"褲頭"的赤西→躺在花朵中的赤西→躺在花朵中閉著眼睛的赤西→30 seconds to mars在< The kill >MV中的主唱擷圖→McFly的貝斯手特寫擷圖→把手插在"褲頭"的赤西對看自製圖

我的電腦螢幕真忙一v一

說到這裡咧~來談一下我們有多瘋狂好了~把MV看完不過是小菜一碟低啦!!
(這也牽扯到我PO網誌的原因之一XD)
就是今天早上,我竟然在一陣尖叫聲中醒過來
(昨晚我在看MV也出現過這種症狀XD)
原來是室友回到他自己的房間 ← 這幾天都睡我的床是怎麼回事=_="
開始對他的室友傳教ing...
尖叫聲...又有一個人淪陷了XD
(隔壁房間正在放The Heart Never Lies ← 讓我有小難過的歌,鼓手變帥的歌,大家都變Man的歌~ v ~)

這次我先放這一首歌
除了這首很可愛之外
重點在於~慢慢來~~
小帥的先上XD
還有~我喜歡這首歌低啦
(↑你哪一首不喜歡?=_=")

黑頭髮的那一位是吉他手唷!!
喜歡他的聲音...好可愛好可愛呵呵~
(主唱:你置我於何處???)

主唱的地位在團裡面很微妙
感覺上漸漸地變成了路人甲...
哈哈~

可愛低歌可愛低歌~

以上。不知所云的很嚴重。

and 其實這個團是雙主唱和雙吉他 → 就是那兩個換來換去低啦~雖然我都稱黑頭髮的是吉他手,胖金髮(←會被毆死)的為主唱XD

and 這個團最帥的應該算是貝斯手啦,可是我愛吉他手XD(←鬼打牆?)可是,貝斯手的鏡頭超少,鼓手也是,雖然他沒有很重要XD(←再次被毆)

and 我們竟然邊聽邊跟著唱...這首歌太神奇了>"<

and 最後轉來轉去的是貝斯手唷XD

以上。很多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