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天阿天阿!!
回頭看看他第二張專輯MV
(第二張是不是只有這首有MV呀??!!) ←你還是不是仔雅呀?!="=
除了手動太快會讓我看花眼外
晃來晃去的馬尾也讓我的眼睛冒出許許多多的紅色小心心XDD
真的很好看~>"<~
(↑害我成為"公主頭"控。*指*)
(↑這幾天都綁公主頭的小孩。哈)

在看<歌舞伎男子>之前
我先看到了S.K.I.N.的演唱會現場
隱隱約約中看到了Miyavi的馬尾在晃來晃去
還以為跟這一張一樣的髮型咧?!
...我錯了="=a...
現在才發現
中間還隔了一張阿!!!
...都忘了...(*遠目*)

所以<歌舞伎男子>的髮型不能說是延續這一張的style
而且~不一樣。
不一樣在哪咧???
就是馬尾的長度<歌舞伎男子>比較長
還有瀏海的長度<歌舞伎男子>比較長~而且燙捲嚕~
(好想拿圖片放在一起!!然後寫"勝"!!旁邊加上驚爆的弧形圖案>"<)

剛剛...(熊熊發現廢話太多!!)

以上。把明明是馬尾的東西硬是當做公主頭的ahoka~"~。

歌詞從缺。 (←最近太懶了吧 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