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什麼才能稱做"朋友"呢?
全世界為了"朋友"開始瘋狂,為了"朋友"開始滅亡...
哈~為了"朋友",我能做到什麼地步呢?
...
......?!
不知道...
我以為我能為了妳能做出犧牲...
呵呵~卻突然發現,這或許都只是我個人的妄想
妄想著我能為你做出犧牲!
我知道的是~我不行,我不會為你做出任何犧牲...
不是我不願
而是我太自私了...!


好想聽聽看那一首"20世紀少年",
好希望贒知並沒有死,
好希望能夠留著...一點點的記憶
記得某些時候的某些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