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urk和Facebook上的文字充滿著一種笑得沒心沒肺的氛圍。
情緒莫名高亢的氛圍。
是我。實際上,也真沒虛假。
只是,另一端的情緒也使盡吃奶力氣叫囂著。

Is there someone tell me what I truely feel now?

那句話是怎麼說來著?緊跟在 少年不識愁滋味 身後的那句...啥強說愁的...
...怎麼我腦中反映出的是 欲語還休 欲語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老了我。

說點其它的,關於病床上的、關於年紀的。

妹妹曾說:看著奶奶那麼痛苦,真想對她說就放寬心到西方極樂去吧。

我也這麼想。
誰說的出口?誰敢說?

奇妙的是,幾乎整個家族都相信的西方極樂(相信著,至少比較快樂)。
卻都在努力讓奶奶不去那個聽說無比快樂之地。
更有趣的是,大家心裡,多多少少都在期盼,奶奶早日抵達那裡。

說出口,殘忍捏造出罪惡感侵襲...
「死亡」,竟然超乎我想像的私密。
無可避免,卻每個人都極力隱瞞。

生命已經夠複雜。
人,這種物種,讓我更加混亂
What is life? What is my life?!

I still never understand what the purpose is, or it has not existed.

噗...有種說法關於 現在式,我挺喜歡的。
是說,現在式有種 永遠 的意味。

我愛 永遠 所隱含的浪漫情懷。
卻討厭 永遠 所代表的實際意義。
哈哈。

anyway。

BTW,我燙捲了我的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