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有些問題不停的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而我,始終在回答之後,又總覺得似乎...不對。
說出口的話,跟腦子裡轉的,竟然不一樣。
挺有趣的發現。
只是,沒法正確的...又或者是說,不讓人誤解方式去回答。
到底,我留給發問者什麼樣的答案了?


最常有人問我的問題:為什麼不交個男朋友?
噗。
因為,我始終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順其自然吧。

於是,就沒往下想過。
原來,從不是順其自然。
隨緣,說得也是真的。
只是,隨什麼緣?
隨著所等待的那人出現的緣份。
所等待的那人?
浪漫的說法,其實不過是符合內心條件的人吧。

回到前面那裡。
真的覺得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還沒做的事情還很多。
努力去找出一個人、討好他、維持一段關係、又哭又笑。
這種事...好朋友之間就夠值得了,而且很有可能維持一輩子咧。
不需要一定要找個男朋友來擔任、來壓縮自己。

看著身邊的人汲汲營營於...尋找男友、女友(笑)
卻不是指”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到底,為什麼?

我,並不是不想交一個男朋友。(羞)
個性太浪漫的我,怎會不期盼另一半。
但我期待的,是”喜歡的人”。不是”男朋友”。

或許,是我不給人機會...唉。
太習慣於一個人的生活。
每當他人欲分割部份,總讓我無所適從。
感覺像是,無法呼吸。
這樣,怎麼跟他人交疊生活?

不是不願意改變。
只要存著一點喜歡,我就挺願意改變某一點的自己,只為兩人相處能泛起微笑。
當對方微笑,那些改變就像假的。感覺自己從未變過。
還真難說明那種感覺。(笑)

不過是太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男朋友?
除非他像我一樣,喜愛個人生活、也喜愛兩人偶而的相處;
又或者,我喜歡他到勝過...我。
出現一個這樣的人,我才有可能被”外銷”吧?(笑)

似乎有人說過,每個人都是一個半圓。
於是,都在尋找契合的另一個半圓。

或許我是半個三角形吧。

知道自己的不完整。
卻無法得知是怎麼樣的不完整。
畢竟,大家都努力要成為一個圓。
那我則是努力要成為...三角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