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裡頭的Keyboard------------------
只能說是爆炸般的喜歡!!!!!!!
(Bomb!)

我真的突然很喜歡堂本剛
實在太好笑了(這是重點嗎?XD)

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也很喜歡PV,可惜你tube找不到
就是你tube找不到,我才會看現場版...
天阿!!
現場版也太好聽吧!!!
害我整個突然不喜歡錄音版了= =”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我竟然被肥肥的肩膀電到!!

我竟然被肥肥的回頭一笑電到!!!

我竟然被手指的特寫電到!!!!!
(一直看不清楚,匆然一瞥的結果是,覺得他的手超漂亮的...那就別去深究了XD)

然後,看了一些堂本兄弟的片段...
堂本剛!!你也太好笑了吧!!!XDDDDD

該怎麼說呢?我很喜歡堂本剛的眼神說~
不是漂亮什麼的,該說是很安靜嗎?(什麼鬼描述= =”)
是說,愛釣魚的都有這種眼神嗎?XD
就是"風平浪靜"的那種感覺咩~
哈哈
(國文老師,我對不起妳...)
感覺上跟他玩瞪眼遊戲,他會全勝說
(誰要玩這無聊的遊戲啊>”<)

Anyway,以上。默默地讓堂本剛超越赤西仁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