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隻MV的第一個念頭是:外國真是開放阿~*遠目*
  在台灣要看到露點演出的MV根本是比登天難!(好誇張的說法...但是好像也差不多XD)
  前面純屬開玩笑,雖然是真的跟我同學討論了一下,哈哈。

  說真的,這隻MV拍的很漂亮,很多細節部份我超愛的。
  紅色跟文字組成的房間、隔絕出兩個世界的玻璃、紅色的連”手”衣(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呀),整個塑造出超級棒的氛圍!看完的當下我在心中當下狠狠地喊了一句:Perfact!
  雖然我看不懂法文、聽不懂法文,可是看完MV應該都能感受到那抹嫉妒的焦灼感。如果純粹只有紅色的房間、衣服跟玻璃隔絕,或許也是有其效果存在,但是,我一定要提一下那件紅色衣服的設計。
  整部MV給我有深刻焦灼感的地方、張力最強的地方,是紅色衣服的袖子,沒有可以伸出的地方,是連著、一體成形的。先不去想這樣的設計跟精神病院衣服的關係(是叫做束衣嗎?就是袖子綁起來的那種。),而是基於它本身”手無法伸出”這件事給我的感覺,整個就是非常。噁。心。。。
  或許是既定印象的關係,”手”應該是可以自由伸展,但是因為袖子是連著的關係,以至於手依然可以四處亂動,但是,有種強烈的拘束感讓人覺得很不舒服。阿~不舒服阿~~
  既然這麼不舒服,那我怎麼還是這麼愛這首歌阿= =”
  
  我覺得這隻MV的氛圍讚到爆表,那種嫉妒跟無力感...嗚呼呼~~~也表現的太好了。
  PERFACT!!

  這首歌可以算是他們除了< Contact >之外,我很喜歡的歌之一。(意思是...只有兩首?!XD)其實,之前把他們< Contact >那張專輯聽完,有另一首引起我小小的興趣,就是< Sad Day >(這...算英文?XD開玩笑的。),很抒情的歌,會有點小難過。但是,對我而言,不太適合我長聽阿(〞Δ 〝),我會覺得好膩,所以沒有被選進我的最愛歌單。(不過也才兩首。)

  題外話,主唱在< Contact >MV李的造型很宅男XD,整個就是髒髒的,哈哈,但是他的手也漂亮的吧>”<+,害我整個就是很愛...哈哈。

  以上。想找中文歌詞找不到,不想放法文歌詞,因為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